日日树涉男友粉

阿妹胫骨

【文墨】沙雕黑土还我林墨!

题目全名为
WOC沙雕木木黑土你还我那个温文尔雅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英俊潇洒帅气十足霸气侧漏美若天仙貌美如花的林墨!


oo到没有c预警








Oneday
展逸文起床后发现……
林墨不见了?!
what?!
他表示很疑惑
然后……
他发现了另一个(人?!)
长得和林墨一毛一样……
But!
总感jio哪里不太对……







展逸文走到“假林墨”面前
问:你是哪位?
木木黑土:在下名叫木木黑土
展逸文:wtf?!emmm……那……请问你是从哪儿来的?
木木黑土:我来自蓝星!你难道是……喵星的boy?!
展逸文:……wtf?!这怕不是个中二病?
木木黑土:都说有朋自远方来 不亦乐乎嘛?我应该给你个见面礼才对!
展逸文内心os:???从远方来的不是你吗???为什么是你给我见面礼???
木木黑土:这位优秀的少年,请问你选择的礼物是“黄其淋”
还是“林墨”呢?
展逸文:当然是林墨啊啊啊黄其淋是严浩翔的我哪敢抢啊
木木黑土:真是一个不贪心的好孩子!作为奖励,我要把自己送给你!
展逸文:不不不不要啊啊啊啊啊!

评论(9)

热度(33)